close

趁著商家有折扣,又有免費穿線服務,忍不住就買下手了。

P_20181111_130359_vHDR_On.jpg

當然,之所以會有折扣,是因為這是 2016 年秋季的商品,Yonex 己經推出更新一代的球拍了,舊拍當然得趕快出清囉。

P_20181111_130438_vHDR_On.jpg

這隻重量 310g,本以為揮起來會有一定難度,結果出忽意料的,揮速很快。但也由於太快了,我必須重新調整我的揮拍時機。關於揮速的部份,我個人感覺在用單手反拍時,尤其能感受到它揮動的速度之快。有些接近底線的快球,我一般情況只能勉強打回去,快速打回去往往會出界,但我的單反一揮, SV 95 就游刃有餘的把球打回去了。反過來,也有我有充份時間準備揮拍的球,在照我以往習慣的情況下揮拍時竟然落空,原因就是揮速太快,當我揮完後,球才到達我預想的擊球位置。 

95 拍面可能是這隻拍不受歡迎的原因,實際上對我而言也有點難駕馭。當我提高揮速時,經常打到拍框。而它的拍框又很細,沒有打到甜區時,挺震手的。

穿的是店家附送的免費圓線,我個人認為是因為線的關係讓它的上旋效果很差,不過打一個晚上,線就已經明顯磨損了。很多我有信心會落在界內的球,最後超出底線,只好期待快點把線打斷,換成我喜歡的五角線。

拍子的可操控性挺高的,使用起來相當靈巧,力量上就遠不如我之前使用的 Head Graphene extreme Pro,看來只能花點時間來習慣了。

補充--

經過一個星期的熟悉,我比較掌握到擊球節奏了,配合拍子揮速快的特點,我明顯感受到擊球時,球和拍子的接觸時間增加,雖然我仍舊覺得線不好,但刻意增加上旋時,效果非常好,等到我換了五角硬線後,相信效果會更驚人。也因為習慣的關係,我幾乎都是用甜區打到球,相比以前的重拍,我發現手的負擔少了很多,打完球手不太有不舒適的感覺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冷色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