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這兩天’花了很多時間思考劇情,短短的兩天可能打一萬三千字吧!還真是佩服自己!

  因為是想參加比賽用的,所以我只給幾個好朋友看,得到的反應都還不錯,流呈與架構一直都是我的強項,不過還是有許多不足之處,感情的描述一直是我最弱的,人物的對談也是,想像他們個性會有什麼樣的台詞,我就像是演員一樣,模仿他們的語調,一個人對著電腦做出許多奇怪的表情,如果別人看到會當我是瘋子吧。

  最於完成了整個故事,我非常喜歡這個故事,但可能還是無法參加比賽吧!因為字太少了!只好先留著,看以後是否有適合的比賽囉!

  好佩服自己喔!怎麼可以寫出這麼棒的故事!在把故事修到可以投稿之前,我暫時不會寫其他的長篇小說,可能連短篇都不會寫吧!

 看來,這個部茖格暫時不會有新小說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冷色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