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散漫之心、忘掉一個人的方法、寫小說

散漫之心:考完試後的放鬆似乎收不回來,在辦了隻智慧型手機後,更是花了太多時間在探索它的妙用,如同以往的我,看了漫畫就想畫漫畫,看了小說就想寫小說,看了網球就想打網球,玩了這些APP後,我也想寫出更好的APP。太愛探索的心~~

忘掉一個人的方法:對那個人念念不忘、念念不忘、念念不忘……,但終究是不能不忘,那倒底該如何忘記呢?即使把心思放在別的地方上,一旦空閒下來又會去想那個人,然而回想的大多不是好的回憶,而是一堆怨懟。那就只好跟自己對話囉!「她沒那麼好,失去她沒什麼好可惜的;她若真的那麼好,配上你豈不是太可惜?」、「你以為自己跟她很契合,其實是每個人在談戀愛時都很容易產生的錯覺,也許她也曾對你產生錯覺,但那又如何?她的錯覺消失了,你又何苦困在裡面?」、「你對她的愛慕不過是出於生物上的本能,這樣的愛慕並不祟高,世界上每個配對的動物都是相同的!」、「不要把自己當成悲劇主角,那不只可憐,更是可恥。」。即使能夠理智的告訴自己,習慣性的思考迴路仍是難以改變,唉……或許最好的方式是想到那個人的時候……打個哈欠吧。(希望這是最後一次想這件事情了。)

寫小說:最近又有一個文學競賽了,第一名獎金還滿多的耶,如果得第一名,我就買一雙特技直排輪給自己(明明年紀己經很大了,還玩這種危險運動)!這一次,我不寫科幻了!我要寫現實中可能發生的事,終於「區間車上的小孩」有可以發揮的地方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冷色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