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情緒發洩一下。

 

  煩死了!一次又一次的考,一次又一次的失敗,就是過不了量子力學這一關。我知道一直懊悔也沒有用,可是看上一次準備的照片時(每次在黑板上討論完後,都會拍下照片),真的覺得自己從幾乎不會到現在會算這麼多題型了,真的是很努力了。

 

  原本上次的資格考就是最後一次機會,我沒有過~~,後來知道有方法可以再考一次時,我卻覺得我己經氣力用盡……,在漫長準備資格考的過程中,真的需要強韌的毅力吧。我真的覺我己經沒有力氣了,但還是要努力,還是要加油。

 

  我不能再被惱悔、生氣的情緒左右,必需快點投入所有的精神去完成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冷色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