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某一年,因為要達成某個目的,所以我戒除了電視與網路。剛開始的幾天,除了看書的時間外,其餘的時間都感到--無聊至極,心裡想的是打開電腦,連到網路的世界去。但我都忍住了!時間多的不知道要拿來做什麼(就是不想看書),一個強烈的欲望產生了--創作。我要把曾想過的故事給寫出來!

  倒不是要說什麼作品的好或壞,而是行動力與思考力的提升,而且竟然是因為窮極無聊。後來我的目的達成了,我又重新沉迷網路了,現在似乎離不開了,但我很懷念那時的創造力與行動力!或許某一年,我會再次戒掉網路吧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戒網路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冷色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